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捐贈活動】感謝東森全球新連鎖 中秋節暖心送愛到光仁
:::

【捐贈活動】感謝東森全球新連鎖 中秋節暖心送愛到光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O9A2796-2.jpg

東森全球新連鎖總經理彭振東(左7)代表東森總裁王令麟,致贈300包池上米予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會的募款與捐物較往年大幅減少。在這黯淡的時刻,還好有東森慈善基金會、東森全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挹注善心資源,捐贈300包來自「東森農場」正宗池上米,灌溉水源採自第一道湧泉,並採用生態平衡的自然農法耕作,具有自然香氣與Q軟口感,嘉惠本會心智障礙學員外,更是溫暖他們的心。  

   

東森全球新連鎖總經理彭振東(左)代表捐贈池上米,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斯勝神父(右) 代表董事長鍾安住總主教出席收受物資。

位於南海發展中心二樓的美味坊,為訓練服務對象生活自理的能力,平常由教保員帶領服務對象,為其他4家機構準備營養午餐。所以白米對機構來說,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現場我們特別邀請東森全球新連鎖總經理彭振東、東森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關杰玲以及服務對象們,身穿圍裙、頭戴帽子,配戴口罩,瞭解訓練服務對象的過程,並一起體驗打菜給服務對象們享用。

東森全球新連鎖總經理彭振東(左)、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斯勝神父(中)與東森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關杰玲(右)一同為院生打菜。

感謝王令麟先生身兼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與東森集團總裁,不忘在行有餘力之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將會把白米用在服務對象的營養午餐及幫助弱勢家庭,分享這份愛心,讓「這份愛能代代相傳下去」。

認識光仁服務:【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