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愛心捐款】母親節送愛到光仁 一份愛心 加倍祝福
:::

【愛心捐款】母親節送愛到光仁 一份愛心 加倍祝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光仁用愛陪伴 支持身障者自立生活

阿珍是一位中度智能障礙者,雙親為身心障礙者。因環境與資源連結的不足,讓阿珍在成長的過程中,缺乏外界刺激與學習的機會,造成她不擅長言語表達,情緒時常不穩定,影響他和同儕的互動。但她內心有一個小小的願望: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不讓年邁的父母擔心...

一開始,本會的專業團隊先評估現行狀況,針對問題規劃短至長期的執行計畫,其透過教保員給予引導日常生活的規範同時考量她的興趣與能力將其編入針繡坊,我們從中發現阿珍在工作上相當認真但明顯持續力不足,經過教保員二年多的引導與鼓勵,狀況明顯改善。 

當阿珍能夠自理自己的生活時,我們安排她至商店實習,負責清潔與商品上架。剛開始因表達和溝通有困難,不敢直接面對客人,商品分類上也容易出錯,就服員耐心陪伴她找出問題並學習如何改善,漸漸讓她在工作上獲得自信。我們相信阿珍在就服員的協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下,將表現得越來越好。

母親節送愛到光仁 一份愛心加倍祝福

即日起,單筆捐款滿580元,即可獲得鍋寶490ML不鏽鋼真空保溫瓶;單筆捐款滿1,200元,即可獲得840ML超真空燜燒罐;捐款滿6,000元,即可獲得康寧28cm臻釜鑄造不沾平底鍋。母親節即將來到,邀請大家做公益之時,也能送給媽媽有溫度的禮物。捐款將全數作為心智障礙青年工作技能訓練計畫,透過本會專業團隊簡化工作流程職務再設計及結合特殊輔具,協助他們發揮工作潛能,習得一技之長,擁有自立生活的能力

邀請您與我們攜手 陪伴心智障礙孩子 跨越人生的道路

<我要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