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捐款好簡單】即日起到7-ELEVEN 捐款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

【捐款好簡單】即日起到7-ELEVEN 捐款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ibon-02.jpg

在疫情時期,不只我們的生活受到影響,還有一群身心障者需要您的幫助。根據衛福部統計,0-6歲發展遲緩的通報數每年遞增,2020年的通報數為26299名,亦即17人的班級中就有1名遲緩兒。為落實及早發現、及早介入的觀念,使發展遲緩的兒童能把握早期療育的最佳時機。

另一方面,身心障礙成人常伴隨感官知覺異常或感覺統合失調,衍生出知覺、語言、認知障礙、情緒及行為控制不良等問題。而隨著醫療進步與環境衛生改善,人口逐漸呈現老化趨勢,因此他們的健康維護及身心調適更需多加注意。在身心障礙者的全人服務上,維護其身心靈健康是首要任務,期待透過勸募計畫募集足夠的經費,讓服務對象都能維護其健康發展。

即日起,到7-ELEVEN ibon就可捐款,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儲值/繳費】

圖片2.png

2.【慈善捐款】

圖片3.png

3.點選【健康關懷類

圖片3.jpg

4.點選【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光仁.jpg

5.填寫【捐款人姓名】→【收件人地址】→【捐款金額(單筆最低100元,最高2萬元)→【電話號碼】

6.【印出繳費單據】→【至櫃檯結帳捐款】→【愛心捐款完成】
ending.jpg

其他:手續費,每筆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