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愛心紅包袋】捐款350元支持身障安心生活與健康照護計畫
:::

【愛心紅包袋】捐款350元支持身障安心生活與健康照護計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臉書廣告_工作區域 1_l.jpg

一份紅包 ★ 蘊藏著萬分的感動與祝福

今年我們推出兩款2022年的紅包袋,一款由我們服務對象,親自手繪花生與魚的圖案,特地採用「花生」造型,取其諧音,祝福大家天天都有好事發生、平安喜樂!另一款則由台灣著名的插畫家Rami,以手繪的筆觸與水彩渲染的方式,特別為我們彩繪可愛的小熊與小雞,表達出教保員及身障孩子間的互信互賴及相互陪伴的緊密情感。

光仁社福 ★ 身障安心生活與健康照護計畫

G:\光仁社福\宇宙的小星星\110勸募\計畫書\個案故事\南海服務故事\服務照片-小孟\腹部深壓按摩改善腸胃不適.jpg

DSC01205.JPG

光仁社福49年來致力服務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當心智障礙孩子來到成人日間照顧機構,專業團隊會先評估其身心狀況訂定個別服務計畫,也會透過不同技能訓練激勵潛能,為想進入職場的孩子提早適應學習,培養獨立生活能力。同時規劃多元感統課程與感官遊戲,促進孩子身心靈健康,且隨著孩子的生理機能老化提供完整支持。光仁全心守護,服務身障孩子安心生活與健康照護。

S__63905794.jpg

我們邀請您一同成為孩子溫暖的力量,讓愛的暖流綿延不息。即日起,單筆捐款滿350元,索取「拉米插畫公益聯名款6入+光仁社福服務對象祝福款6入」;單筆捐款滿1,200元,索取「拉米手繪守護傘乙支」;單筆捐款滿1,500元,索取插畫家「拉米插畫公益聯名款6入+光仁社福服務對象祝福款6入、拉米手繪守護傘乙支」。

愛心企業與我們一同支持 身障安心生活與健康照護計畫

5.png​  6.png​  7.png

3.png​  圖片 1.png​   4.png​    圖片2.png

 

❣我要捐款👉https://neti.cc/oVLk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