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滿額禮故事】光仁社福x Story Wear 聯名捐款滿額禮
:::

【滿額禮故事】光仁社福x Story Wear 聯名捐款滿額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一份愛心捐款   加倍愛的力量

我們今年與「Story Wear零廢棄時尚」攜手合作,邀請大眾響應「宇宙的小星星服務計劃」,幫助慢飛天使獲取多元學習的機會。捐款滿額即可索取與本會擁有相同理念,推動資源再利用的「Story Wear」所合作之弱勢婦女團體手工製作,結合時尚與環保的禮品。讓捐款者在付出愛心的同時,幫助二個社福團體,讓愛加倍。

長期推動零廢棄 資源再利用

你知道台灣每年丟棄多少件舊衣嗎?據遠見雜誌統計,台灣每年丟棄約7萬2千噸舊衣,相當於每分鐘丟438件衣服。這驚人的數字象徵著地球資源持續耗損……。2003年起光仁陸續成立五間二手商品館,希冀以安全、專業及開放式的商店,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獲取專業訓練與技巧;同時倡導「循環使用不丟棄」、「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環保觀念。二手商品館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定期捐贈家中不需要的衣服與商品,經由身心障礙者的用心整理,重新上架至二手商品館。或許在您眼中是不被需要的資源卻可能成為別人心中的寶貝。

      

光仁社福秉持在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同時持續推動資源再利用,特地邀請擁有相同理念的「Story Wear零廢棄時尚」攜手合作。「Story Wear」是一個社會企業,運用專業再生設計,生產線採用弱勢婦女團體更是直接回饋社會,落實循環經濟。對於產品有三大堅持:

1.堅持100%與非營利組織採購原料

2.堅持與弱勢團體合作生產線

3.堅持手作商品
                                                                                                                                 

光仁獻給您 最有溫度的滿額禮

每一份捐款滿額禮都是經由弱勢婦女團體(身障、腦麻孩子的母親)手作完成,經二手布料拆解、裁縫、分類、排版、縫紉等步驟,每款布料顏色、厚度、花紋也都不盡相同,經過專業清洗後手工縫紉完成。滿額禮中的「丹寧拉鍊零錢包」需耗時2小時、「丹寧拼接化妝包」需耗時4小時、「丹寧方形包」需耗時8小時。每個手作都充滿著她們的用心與誠意。

邀請您用愛與理解認識每位慢飛天使,攜手讓愛成為孩子的光!

 

我要捐款響應> 讓愛成為孩子的光宇宙的小星星服務計畫

捐款滿1,000元,可索取「丹寧拼接化妝包」乙個。

月捐滿500元且持續一年;或單筆捐款滿6,000元,可索取「丹寧方形包」乙個。

(數量有限,索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