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光仁中秋禮盒已售完 感謝大家的支持
:::

光仁中秋禮盒已售完 感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光仁慢飛天使 以愛烘焙|

光仁社福的慢飛天使每一年都有一個重要的任務,這份任務或許讓他們緊張、害怕,但更多的是充實與溫暖。怎麼說呢?每當任務開始前,大家都很緊張自己有沒有能力能完成,害怕是否有足夠的訂單讓他們展現能力,但當一次次階段目標完成時內心就會感到相當充實,聽到別人的稱讚就會感到無比開心與溫暖。這份任務就是以愛烘焙的中秋禮盒。今年光仁特別規劃「與慢飛天使傳愛到偏鄉」愛加倍活動,與長期服務偏鄉的博幼基金會攜手合作。邀請民眾在購買中秋禮盒的同時,願意加碼認購,捐贈到偏鄉弱勢家庭。每認購一份禮盒,都蘊含雙倍祝福,支持慢飛天使的工作,更讓偏鄉弱勢家庭歡度溫暖的中秋佳節。

|陪伴,讓偏鄉孩子更有力量|

我們的好夥伴─博幼基金會秉持「不能讓孩子落入永遠貧困」的理念,相信孩子脫離貧窮的希望來自於教育,以提升臺灣偏鄉經濟弱勢孩子的競爭力為目標,讓知識帶希望回家,使孩子翻轉人生。為此,積極改善偏鄉學習資源和機會、培育偏鄉在地師資、推動人文教育體驗課程、促進親師互動親子共同學習、即使畢業仍持續給予關懷輔導,協助孩子穩定發展。

博幼基金會課輔班.jpg

阿承,從小二一路到國中畢業都在博幼課輔班學習,課程外時常和老師討論英文相關流行歌及電影,對於英文抱有相當大的興趣,因此升高中時選填外語相關類別。國中畢業時,他毫不猶豫加入畢業生志工的行列,在教學上相當認真對學弟妹很有耐心。隔年他成為博幼正式課輔老師,多了更多的教學與責任,個性溫和且細心的他,盡責的完成每項工作。新學期開始,課輔班面臨師資缺乏的狀況,高二的阿承依舊承接課輔老師一職,他善用過去經驗細心教導,同時兼顧學校課業與活動,讓博幼的工作人員放心,知道他們的孩子長大了。博幼長期陪伴並支持每個需要幫助的孩子,進而期許他們像一顆顆種子,能在開花結果的同時把愛傳出去。

|一份愛心禮盒 雙倍善的力量|

心心是中度智能障礙者,她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反覆練習才學會打蛋,看似簡單的步驟,但對於身心障礙者而言需花上更多時間學習,但他們並不輕易放棄,他們願意一次次重複動作練習,而當他們完成工作所展現出的笑容,是最美麗、最耀眼的。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大家愛心認購一年一度的中秋禮盒,您的支持與肯定,是對慢飛天使們最大的鼓勵!

今年因疫情影響,光仁上半年取消許多義賣與募款活動,急需大家給予支持及幫助。在歡度佳節的前夕,邀請您或公司行號揪團認購公益禮盒,讓更多人獲得幫助,得到加倍善的力量。

clicke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