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感謝有您】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讓愛閃耀
:::

【感謝有您】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讓愛閃耀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光仁所屬聖心兒童發展中心的桌椅及教具許多因年限已久不堪使用,感謝讓愛閃耀慈善公益的支持,贊助本會購置光環投影機、重量毯、觸覺光纖組、彈玻餵食椅、三角擺位椅等多項兒童早療教學器材。

這些教材輔具將於每天的課程中使用,例如:音樂、物理、職能、語言治療、多元小組課程、社區適應等。透過教材輔具的介入,讓孩子的生活有所改善,例如:降低孩子跌倒風險、增加孩子操作的信心、增加同儕之間的互動、增強孩子對於視聽覺的刺激、改善孩子不良坐姿且增加肌耐力、增加孩子生活自理獨立且有效率等。 

感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因為這些教學器材的贊助,將提供更多不同障別的孩子使用,老師在教學或是設計教案的運用上,也擁有更多的彈性與選擇,讓早療的孩子在復健上有機會達到最大的進展。看著孩子們一次次從學習中進步,就是我們最大的期盼。

 


未命名設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