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喝咖啡做公益】暖心咖啡‧傳愛光仁
:::

【喝咖啡做公益】暖心咖啡‧傳愛光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您知道喝咖啡也能做公益嗎?多霖咖啡×光仁社福公益專案上線囉!一杯高品質咖啡,喝的到溫度、喝的到幸福、喝的到滿足。即日起,凡購買多霖任一款咖啡,即提撥10%捐作身心障礙者服務經費。

來自哥倫比亞的咖啡

哥倫比亞的Finca Manantiales del Frontino咖啡莊園莊佔地170公頃,是該國最負盛名的咖啡企業之一。種植和開發的品種如:瑰夏,紅色和黃色波旁威士卡,卡斯蒂略和哥倫比亞,其高品質已經領先其他咖啡莊園。 2011年,他們的「藝妓」在SCAA會議上被評選為年度咖啡,並在2012年獲得雨林聯盟的認證,以表彰其出色的環境管理。紅色波旁威士卡來自農場的一部分,大約1700米,毗鄰松樹種植園。土壤和微氣候特性賦予其獨特的活潑酸度,並帶有紅蘋果和橘子的香氣,以及良好的甜味和風味。每一顆咖啡豆都是由有執照的挑豆師傅,一顆顆親手採摘下來,並人工篩選掉果子太小、色澤不好、有缺口等不合格的咖啡豆,嚴格管控其品質。

certifcate1.pngcertifcate2.png                

專業製作

多霖咖啡全程參與整個咖啡的製作過程,聘請專業的 Q-Grader咖啡杯測師進行杯測,以呈現最好的咖啡給您。咖啡師需要從香氣(Aroma)、酸度(Acidity)、餘韻(Aftertaste)等多方面判斷咖啡味道的好壞。

烘焙部分由烘焙大師--財哥來監製。同一種咖啡豆,不同的人烘焙就會呈現不同的口味。為了充分表現出哥倫比亞精品咖啡的特質,多霖針對每一款咖啡豆,近乎苛求的反復測試烘焙,以找出最棒的味道!

獲頒ACE哥倫比亞2018卓越獎

國家評審團和卓越獎國際評審團在每次拔罐比賽中獲勝的咖啡均為86分及以上。在拔罐過程中,將這些咖啡分別衝杯至少五次。批量大小表示30公斤箱子的數量。每個盒子包含兩個15公斤真空包裝袋。

單品耳掛咖啡

CASTILLO卡斯蒂洛水洗單品耳掛咖啡 沖泡成拿鐵的最佳選擇 風味:水洗、焦糖、苦巧克力、堅果

GEISHA瑰夏(藝伎)單品耳掛咖啡100%單品藝伎風味:花香、檸檬、茶感

💟立即購買,咖啡傳愛:www.doulin-cafe.com.tw/products

💟咖啡豆、禮盒將陸續推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