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懇請投票】「身障就業者同儕支持培力計畫」 需要您的一票
:::

【懇請投票】「身障就業者同儕支持培力計畫」 需要您的一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未标题-1.jpg

👍「身障就業者同儕支持培力計畫」 需要您的一票

📣今年投票方式改成使用'Google'和'Line'帳戶投票!!

📣投票時間:2021/11/1中午12點~11/30下午5點止

📣投票網址:https://reurl.cc/vgEQml

📣提案編碼:3462

本會於2001年開始辦理二手庇護工場,多年的服務經驗,我們觀察到大部分的身障就業者,生活範圍僅限於工作場所與家庭,因較少融入與體驗社區生活,缺乏自我認知、決策等能力。藉由本次提案,將工作同儕組成團體,一同學習專為日常生活情境設計系列課程,例如:人際關係互動、財務管理等課程,其運用課堂所學之技巧,銜接引導成立社團的實作,從中漸進式培養他們進入社區生活的能力。

🙏請幫忙轉發分享,謝謝!🙏

每人都有寶貴的10票,支持10個公益提案,💓投滿10票有機會抽大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