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愛心捐款】<捐一份傳愛紅包>支持遲緩兒早療助學計畫
:::

【愛心捐款】<捐一份傳愛紅包>支持遲緩兒早療助學計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早期療育  勇敢迎接下個學習階段

漢漢一歲時,經醫院評估為肢體動作遲緩,全身性低張。二歲時,他來到本會早療機構,因認知能力不足,無法理解老師的指令,大多以哭鬧來表達;又因肌肉低張,導致抓握能力不協調,僅能坐著而無法站立...

不論是先天遺傳或後天社會因素以致發展遲緩的孩子,若能在0-6歲黃金治療期把握評估與治療,將大幅提升學習能力與發展。漢漢開始與治療師進行一對一的訓練,透過聲光玩具提升興趣完成練習。當認知能力漸漸提升,他會模仿簡單動作:拍胸口表達害怕,擁抱表達喜歡。今年漢漢5歲,我們相信在不間斷的學習與訓練下,他的能力會越來越進步!

第二個家   孩子讓我陪您慢慢走

在育仁我擁有許多孩子,他們喜歡坐在我懷中、有時用手撫摸我的臉,有時拉著我要我陪他們一同上課;我還擁有許多好夥伴,老師們把握時間製作教案、縫補有破損的教具、認真回覆連絡本上有問題的家長。這裡不僅是早療機構更是身障孩子第二個家,無論是正在學習或是結案離開永遠都有愛作連繫。「只要我還有能力,我希望能幫更多孩子做好準備。」-育仁兒童發展中心 黃淑寬主任

光仁社福  攜手插畫家Minihan

Minihan是台灣著名的插畫家,擅長以水彩畫風,透過動物的視角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對生命充滿著各種期待與祝福。透過這次的插畫合作,結合可愛的兔子插圖在保溫袋與春聯上,傳達身心障礙孩子你們並不孤單,在「兔兔」溫柔與善良的陪伴與包圍下,擁有滿滿的愛與祝福。

捐款滿額禮  光仁服務對象手作紅包袋

「遲緩兒早療助學計畫」邀請您用一份傳愛紅包,助孩子學習路上一臂之力。採定期定額捐還能讓早療服務更穩定與持續哦!即日起,捐款滿額就可索取新春感謝滿額組:

單筆捐款滿350元 | 索取新春感謝組A「插畫家限量春聯+服務對象手作紅包」乙組;單筆捐款滿600元 | 索取新春感謝組B「插畫春聯」3包;單筆捐款滿1200元 | 索取新春感謝組C「插畫家限量保溫袋」乙個;單筆捐款滿2000元|  索取新春感謝組D「插畫春聯+服務對象手作紅包+保溫袋+不鏽鋼保鮮盒」乙組;月捐滿500元持續一年或單筆捐款滿6000元 | 索取「康寧藍寶石鑄造不沾單柄鍋」乙個。*滿額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選。春節貨運壅塞,2023年1月7號之後捐款者,滿額禮可能會在春節後送達。

 

我要捐款支持  遲緩兒早療助學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