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畢業典禮】本會聖心兒童發展中心 祝福早療孩童畢業快樂 勇敢擁抱未來
:::

【畢業典禮】本會聖心兒童發展中心 祝福早療孩童畢業快樂 勇敢擁抱未來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未命名-1.jpg

  今年疫情逐漸趨緩,本會-聖心兒童發展中心終於可以邀請家長參加畢業典禮的活動,之前為了保護中心孩子健康,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對外辦理活動。大家都是滿心期待,看著自家的寶貝跳舞表演,一年之中又長大了許多,每位家長都眉開眼笑,拿起手機拍攝寶貝們。

LINE_ALBUM_112.7.21畢業典禮🎓❤️_230802_6.jpg

  每當要道別,說再見可能會有難過、捨不得的心情,但所有老師們都相信說再見也可以有充滿希望的心情,希望這些寶貝們未來,都能帶著在聖心獲取的能力,擁抱整個世界,聖心的孩子是最棒的!

0817.jpg

  畢業生家長想對中心老師們說:「很開心寶貝那麼幸運,可以到聖心就讀,孩子的成長與進步,我們都看得見,因為有你們這麼認真的團隊與成員,無微不至的照顧及教導著我們的孩子,讓孩子進步及長大那麼多,我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很想一直賴著不走,心中滿滿的感謝,我也會好好保護孩子,並分享他的近況,也會帶孩子回去找你們玩,謝謝中心的每一位老師及替代役大哥哥們。」

家長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祝福寶貝們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