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感謝有您】富邦公益大使攜手光仁社福寶貝們 前往「奧斯丁夢想樂園」囉!
:::

【感謝有您】富邦公益大使攜手光仁社福寶貝們 前往「奧斯丁夢想樂園」囉!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富邦.png

2023/09/14

準備出發前往「奧斯丁夢想樂園」囉!

出發前小孩臉上都洋溢著期待與開心的笑容,搭車時更不時張望窗外種種新奇的事物,看著他們亮晶晶的眼神我們也都充滿著無限喜悅。活動開始前特別叮嚀孩子在玩樂的過程中要小心,同時也請陪伴的家長與志工們需特別注意孩子的需求及安全,希望孩子都能快樂又安心地在遊戲中學習。

遊戲中我們看見每個小孩都有不同的喜好,陪伴孩子成長感到非常的幸福與感恩。在遊樂場裡孩子很容易忽略口渴、飢餓的生理反應,只剩下本能的全力去玩耍、奔跑。平時家長因為工作或環境的不便,很難有機會帶孩子去遊樂場或戶外活動,很感謝富邦慈善基金會的支持,讓活動能順利推展。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容與盡情揮灑的汗水,彷彿也親自感受到每項遊戲的魔力,讓陪伴著他們的我們感到相當滿足,這或許就是小孩神奇的的感染力吧!要離場時有少數孩子因為捨不得離開,控制不住情緒而失控,需要經過長時間溝通及安撫,雖然內心很心疼但還是要教導孩子團體生活的重要性。

在遊玩過程中我們同時觀察孩子與他人的互動,我們的孩子往往會較直接地進入他人正在使用的領域並與其互動,有些家長會給予熱情的回應,但相對也有少數家長會瞬間嚴肅或是離開。以大人的角度而言,或許覺得突然被打擾是一種冒犯,但對天真的小孩來說,他們只是單純的想與之互動。但我們同樣會教導孩子應給予其他孩子應有的尊重與禮貌。

非常感謝富邦志工全程陪伴我們的孩子,每位志工都有自己帶孩子的技巧和方式,同時隨時注意他們遊玩時的安全,讓活動圓滿完成。孩子們都非常喜歡志工叔叔和阿姨們,衷心期待下一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