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感謝有您】「巧虎夢想樂園」啟程囉!富邦公益大使和光仁寶貝們手牽手出遊
:::

【感謝有您】「巧虎夢想樂園」啟程囉!富邦公益大使和光仁寶貝們手牽手出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開啟心智障礙者之五感生態體驗活動.png

2023/11/01

這次要帶慢飛天使去哪探索呢? 巧虎夢想樂園啟程囉!

這次校外教學邀請部分家長及富邦志工一起陪同參加,因有親近的家人在身邊,孩子放下防備心,更加自在的玩樂。而且,有些家長因平時忙於工作無法好好陪伴孩子,加上孩子的特殊狀況等因素,難得有機會可與自己的寶貝一同留下美好回憶,藉由這次的活動讓親子的心更加貼近。

孩子們尤其喜歡室內遊樂場,可以盡情的奔跑,也不用擔心在太陽底下曝曬,最重要的是還有機會與館內其他孩子一同學習互動,教保員也會藉此機會引導孩子與他人互動及合作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非常感謝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志工多年來的支持。因您們的陪同與協助,讓我們無論是校外教學或是節慶活動,都能順利進行,感謝志工伙伴的細心與耐心,讓孩子都受到完善照顧,謝謝您們,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