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光仁殊榮】恭喜本會李雪茹教保員 榮獲「2023年跨專業績優人員」
:::

【光仁殊榮】恭喜本會李雪茹教保員 榮獲「2023年跨專業績優人員」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212.png

🎉恭喜本會李雪茹教保員榮獲「2023年#跨專業績優人員

   第一眼見到李雪茹教保員 ,花白的頭髮,襯著纖瘦的身材和樸實的衣著,像親切的鄰家阿姨,愛叨念著一家老小。不知不覺在本會#育仁啟能中心 走過四十多年的寒暑,成為光仁最資深的員工。

   細數第一位到麥當勞上班的服務對象小蘭、小芸,在頂好超市上班的阿祥、阿鎮,再聊到幾位需要較多情緒支持的個案,她都記得每位學員們的名字、家庭等,對她來說,時下常說的 SOP很專業,但服務對象是活的人,不是每個人都用一種 SOP。

現在的她,在烘焙坊和年輕的教保同仁一起服務,大家談起雪茹教保員,都是滿滿的敬佩與感恩,機構哪裡壞了要修,她常常默默地解決問題,有時連油漆都自己來,不必交代和分工,她不只照顧學員,也照顧同仁和中心。

   感謝李雪茹教保員與所有長期為身心障礙者付出的同仁,有堅強的前輩帶領,光仁才能一步一步踏實而有盼望的向前行!🥰

-

認識我們|https://www.kjswf.org.tw/

愛心專線|(02) 2321-0166

劃撥帳號|19608353

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