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愛心捐款】7-11 OPENPOINT X 光仁社福 線上捐款上線囉!!
:::

【愛心捐款】7-11 OPENPOINT X 光仁社福 線上捐款上線囉!!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0215-1.png

光仁社福基金會長期致力於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服務,本會附設早療、成人日間照顧、夜間社區居住支持及庇護工場,有一個全人服務的目標。 邀請您協助這群落入凡塵之天使,讓您的小愛成就大愛,促使這些兒童及身心障礙者能獲得更完善、高品質之服務及照顧。即日起,可以透過7-11 OPEN POINT APP線上捐款,就可以支持我們的服務。💖

詳細步驟,請參考👉https://reurl.cc/zlO16N

捐款滿額還可以將 wwiinngg插畫家限量帆布袋帶回家

讓捐款更便利 邀請您一起為礙加油!!

 

 OPENPOINTAPP捐款步驟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