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訊息 > 【愛心捐款】身障青年技能培力 樂作商品回饋好禮 💝
:::

【愛心捐款】身障青年技能培力 樂作商品回饋好禮 💝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5001.png

「我好想工作…」孩子的心聲我們聽見了!許多身障青年喜歡並期待自己有能力工作,但因能力或心智上的受限尚不足進入職場…

光仁創辦人潘爾溫神父認為每個人都有貢獻一己之長的權利與能力,因此多年來持續推動「技能培力」。依照服務對象的特質、專長與興趣安排合適的組別,透過訓練幫助他們建立自信,並培養工作技能和態度。

請支持孩子勇敢逐夢,成就無限可能,讓生命更精采。

🙋‍♀️ 我們的技能培力 

【清潔組】承接社區大樓、教堂、學校、團體等清潔工作。

【烘焙組】手作麵包、餅乾、蛋糕、中秋禮盒等美味點心。

【料理組】製作營養師規劃餐點,提供服務對象營養午餐。

【代工組】承接各式文具、書籍、禮品、包裝等代工。

【手工組】製作清潔用品、園藝盆栽、點心製作等作業。

身障青年技能培力.png

💪 支持技能培力 相信他們做得到

每個身障青年都是透過不間斷地練習與努力,期待將每份幸福傳遞到大家的手中。即日起,持續一年定期定額月捐500元(含)以上或一次捐款6000元,將收到【技能培力之樂作商品】。

0317.png

❤️溫馨提醒:

1.手作請耐心等待!身障青年每份手作商品都是需要時間用心完成。

2.捐款人當月月底前捐款,將於隔月月底時收到商品(統一寄發)。

3.樂作商品品項僅供參考,敬請期待身障青年每月精彩獻禮!

 ★ 點我捐款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