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高鐵台北站暖心贈票 光仁社福育仁啟能中心圓夢
:::

【中時電子】高鐵台北站暖心贈票 光仁社福育仁啟能中心圓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裁榮表示,感謝高鐵溫暖關懷、積極協助,提供身障天使們搭高鐵出遊、拓展視野的機會,他們充分感受到高鐵大愛無私、善盡社會企業責任的精神,相信這趟旅程將成為大家此生難忘的回憶。

高鐵台北站站長洪振昌表示,台灣高鐵為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幫助弱勢團體感受「搭高鐵.遊台灣」的美好生活體驗,未來台灣高鐵公司仍將秉持回饋旅客及社會的理念,讓每一輛奔馳於台灣西部走廊的高鐵列車,不僅提供旅客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更是南來北往、傳遞溫暖的最佳交通運具,成為散佈「愛.無礙」精神的最佳平台。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17002668-260410?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