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歐德集團認購光仁社福中秋禮盒助弱勢
:::

【經濟日報】歐德集團認購光仁社福中秋禮盒助弱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2022/09/08 11:43:12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中秋節將至,近來在疫情肆虐下,全球供應鏈大亂、糧食短缺、能源價格不斷飆升、物價上漲,各行各業飽受衝擊,社福單位及公益團體所募的款項及物資也大幅下滑,對原本生活困頓的弱勢族群更是雪上加霜。歐德集團透過「歐德三十 公益30」公益善舉外,今年的中秋節,特向「花蓮黎明庇護工場」及「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認購中秋禮盒送給員工,在歡度佳節的前夕將愛化為具體行動,幫助有需要的弱勢團體。

歐德集團在中秋佳節前夕認購「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之中秋禮盒,將愛化...

歐德集團在中秋佳節前夕認購「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之中秋禮盒,將愛化為具體行動。

歐德集團希望藉由各項公益善舉,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重視,啟動更多善的循環,讓愛的力量遍及每個角落。

歐德傢俱官網:http://www.order.com.tw

新聞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659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