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就業服務 > 【我要認識】庇護工場
:::

【我要認識】庇護工場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成人庇護性就業服務

針對具有工作意願,但其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協助安置於庇護職場內,提供「保護性」的職業環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感受工作所帶來的刺激與學習,促使其能早日習慣一般就業環境的運作模式,進而達到其工作態度與技能的養成。

光仁選品店(原光仁二手商品館)

光仁選品店(原光仁二手商品館)為光仁社福基金會所成立的庇護工場,其雇用3/4以上的身障員工。您的愛心捐物將至商店上架販售,販售所得扣除管銷費用外,其餘全數做為身障員工薪資或福利,實踐環保惜福概念,支持身障朋友自立生活。如要捐贈八成新至全新的物資,請與光仁選品店聯絡,如下:

1.電話:(02)8914-7717
2.Line:27218924
3.臉書: 光仁選品店
*請勿直接將捐物寄到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