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我要捐款】 > 【光仁社福基金會】隱私權聲明
:::

【光仁社福基金會】隱私權聲明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確保捐贈者與網購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其聲明如下:

一、本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與網購者個人資料。

二、為確保捐贈者與與網購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 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與與網購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與網購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本會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辨識個人者:如捐款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等資訊。

  4、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會營運期間。

  2、地區:臺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贈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刊物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4、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款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五)、資料的處理與使用

本會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於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不會您的個人資料揭露與其他團體或個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依法惟有下列三種情形,我們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

    1、經過您的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時。

    2、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時。

    3、為了提供您其他服務,需要與提供該服務之第三者共用您的資料時,我們會在活動時提供充分說明並告知,您亦可拒絕提供您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將無法及時享有本會網站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六)、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被保存在本會的資料庫系統。任何人需在訂定之資料管理規範下,需經過主管授權才能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而舉凡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無法取得資料。

(七)、個人資料查詢或變更修改方式:

捐贈者與網購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3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三、資料安全及保護方法

本會網站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以通行標準的Secure Sockets Layer(SSL)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全程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

如果您對於本會網站隱私權聲明有任何疑問,請於平日上班時間9:00-16:00(12:00-13:30午休),電洽(02)2321-0166。

*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 https://165.npa.gov.tw/#/

祝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