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 光仁50週年 > 【光仁社福50週年💖陪伴孩子 擁抱家長】
:::

【光仁社福50週年💖陪伴孩子 擁抱家長】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家長支持暨紓壓團體2.jpg

早期療育是條漫長又艱辛的路程,而家長的陪伴更是至為關鍵。在服務過程中,我們發現家長們每天奔波在家庭、工作與孩子的療育課程間,鮮少有時間照顧自己。為此,早資中心持續辦理「家長紓壓暨支持工作坊」等活動,透過不同的團體課程,藉由藝術媒材、自我探索等心靈分享及團體動力之引導,促使家長正向看待生命歷程,一同分享親子教養經驗及早療資源,搭建起家長間分享與聯繫的橋梁,進而形成家長互動支持網絡。

光仁陪伴大家走過50年,早療路上雖然辛苦,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攜手努力、相互陪伴,一定能齊心協力幫助每個遲緩兒勇敢走出自己的路。因為愛,讓生命有盼望。

【大同中山區早資中心】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8:30-PM5:30

💓服務電話:(02)2563-5591

💓服務介紹:https://reurl.cc/3o71Nl